庚子(109)祈安遶境★報名紀念品★福氣小物

報名紀念品

報名即可獲贈遶境年度紀念徽章一枚, 數量有限, 送完為止. 各位絕不能錯過!
(領取日: 起馬夜當日5:00~9:00, 憑帽子背心借用證領取)

★遶境紀念郵摺

歲次庚子(109年)祈安遶境郵票套組首度亮相,郵摺及信封設計,
除有矗立在廟頂的金銅媽祖,還有上天賜與的年度金訓及遶境標示印製。
明年龍德宮的新廟即將入火安座,郵票圖案以新舊建物意象連結,別具意義,值得收藏。

109/01/18起在桃園龍德宮服務台開賣。每套250元,限量發行,售完為止。

遶境紀念『龍德福氣悠遊卡』

四媽祖徒步遶境紀念 典藏版『龍德福氣悠遊卡』 限量發售!

可加值支付, 隨身攜帶, 四媽祖保庇, 日日福氣啦!

分別有(卡片型)每張售價200元, (圓型珍珠系列)每張售價300元

數量有限, 售完為止!

★臨時郵局

臨時郵局營業時間:109/02/22(六) 17:00-21:00
國曆2/22(六)遶境起馬夜, 當天下午5:00~9:00在龍德宮廟埕設有臨時郵局,
專屬遶境紀念郵戳蓋印服務,並有局贈封, 提供香客與集郵愛好者珍藏。

專屬庚子年遶境明信片

 

★隨香『平安旗』 旗求平安

平安旗緣金每面300元,歡迎善信大德請旗隨香,遶境圓滿後 請奉回家,護持府宅光明,保平安。

在《庚子(109)祈安遶境★報名紀念品★福氣小物》中有 6 則留言

  1. 已經報名了今年一年一度的盛事!但拿到背心和帽子有點失望、帽子內帽垢已經變黑變色令人無言、個人覺得背心可以重複使用無妨、但帽子已經屬於個人清潔用品、請廟方改進、不要因此讓我們一群朋友為此卻步!謝謝!

    1. 很不好意思,謝謝您的反應,這部分會再加強管理,可以拿到服務台做更換~謝謝。

留言功能已關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