慈悲聖母 眾生所依長 沐神光 信受感應


慈悲聖母 眾生所依
長沐神光 信受感應

農曆7月22日傍晚,龍德宮來了一對吳姓的夫婦。老公攙扶著太太進來到龍德宮,看起來身形羸弱相當無力。

因為農曆七月沒有辦聖事,吳先生到了內殿,向 四媽祖求助,希望能夠幫助太太脫離困境。反覆擲筊未果…

適巧丁宮主就在廟埕,她感覺到這位太太很不尋常,應當有外來的因素干擾,就指引吳先生再次跟聖母稟告請示擲筊,
弗料,竟然擲出了 “立筊”!並且獲得 四媽祖允示,會降駕來處理外陰佔體。

眾人在準備的時候,我剛到了龍德宮,簡單的詢問吳先生,何故如此?
他告訴我 : 參加公司旅遊3天,回來就不對勁了…

剛開始太太有跟他說 : 飯店的冷氣好冷!但是回到家裡以後,就彷彿變了一個人!
問他是某某某?卻回答 : 他不是我的太太。
又問說你是男生?女生?是老人?中年?還是小孩?
竟然告訴我 : 他是小孩子!

這令吳先生萬分的訝異…
之後,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了龍德宮,
而來到 四媽祖的殿堂前。

在眾弟子列班,恭請聖母降臨之後, 四媽祖為這位信女護持過火的科儀,
期間這位太太歇斯底里的不斷尖叫,聲音非常的淒厲,也令我們在一旁覺得驚悚。
處理完畢,引進到大殿裡頭,聖母命義工扶她到到旁邊休息,
並且指示聖母已經將無形菩薩度化了,一切圓滿,平安無事。

我請大家列班恭送聖母 退駕之後,轉身想前往探視。
結果,令眾人咋舌的是,這位太太神識已經全然清醒,跟正常人無異,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。
聖母的神威讓吳先生和一同陪伴前來的友人夫妻也嘖嘖稱奇。

叩謝了聖母,他們一行人跟丁宮主還有義工們道謝轉身離去。
我再度回到了內殿,看到地上的 “立筊”,
取來了一疊壽金,將它圍了個圈圈。起身以後跟 四媽祖躬身…深深的禮拜!

感恩聖母 眾生所倚 共沐神光 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