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千年媽媽

我的千年媽媽


大家好!我想跟您們分享一個我自己的小故事!
我叫恩穎,今年30歲。從小到大都過的很順遂,也嫁了個好老公,有一對兒女。
但在2019年一切的美好發生了巨變!
2018年12月 我的第二胎.可愛的女兒出生了,
2019年2月 我被診斷出罹患了鼻咽癌三期,
2019年3月 我的老公因肺腺癌往生了。

當我老公在2018年8月被診斷出癌症時,我就不斷的去桃園龍德宮請示,
而 四媽祖每次的回答都一樣:黯淡不樂觀!要許願!願力越大助力越大,
這些回覆每次都讓我很難過!就在這時候老天爺卻給我一個更大的難關, 我也罹患了癌症。

2019年3月,我再次來到龍德宮請示 四媽祖怎麼辦?
我們夫妻兩都還很年輕:怎麼會?我們的孩子都還很小,責任尚未完成,卻都罹患了癌症,求聖母幫幫我們。
老公的病情,聖母查察說:「不樂觀!天不從人願。」我當下淚流滿面!也有了心理準備。
我病體的部分,聖母說:「聖母會助我,但要好好配合醫師,不要想太多。」

在我治療的這段日子,經歷了老公往生,自己化療跟放射性治療,身心靈都很煎熬疲憊。
在2019年的5月總算完成了全部的治療。
8月再做了全身的檢查,癌細胞已從我身體裡消失了!醫師說持續追蹤就可以了。🎉

我真的很感謝聖母! 四媽祖說到做到!把我顧的很好!
由衷感謝聖母的慈悲護持,在我那麼身心靈俱疲的情況,癌症的治療,
不管是化療、放射性治療、我幾乎沒有不適,還能跟著聖母去遶境三天,沒有任何人看得出來我是癌症病患!

5月完成治療的那一天,馬上來到龍德宮,叩謝 四媽祖,我知道一定是聖母把我護持的很好!減少我的苦痛!
一如往常的給聖母巡身體,這時聖母的令旗停在我的頸部,
聖母點點頭,對我說:「妳有比較好唷!不對!是好很多唷!」我當下眼淚不停地流下來,我知道我一定沒事了,感謝千年媽媽!

8月做完全身檢查,確定目前身上都沒看見癌細胞。
我的主治醫師嘖嘖稱奇!她說:我沒看過,像妳這樣幾乎沒有副作用的病人,不管在治療中,或是治療後的恢復期,幾乎都沒有什麼明顯的副作用!
我心裡又再次的感謝 四媽祖。我不是很乖的病人,有很多醫師交代我做的,我都沒有遵照做到,卻能如此的順利:
謝謝我有很強的後盾!千年媽媽 天上聖母 四媽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