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龍德宮2022壬寅年安太歲

寅:肖虎—值太歲

申:肖猴—沖太歲

巳:肖蛇—害太歲、刑太歲

亥:肖豬—破太歲

 

肖鼠者運勢

(3、15、27、39、51、63、75、87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屬鼠的朋友,今年整體運勢比較平穩,但因有天狗星入宮的關係,無論外出騎車、開車,或是工作場合都要多加謹慎小心,眼觀四面,耳聽八方,避免發生受傷、車禍、意外、血光等狀況。

天狗星屬兇星,建議在農曆正月15日以前到廟裡制天狗。今年整體運勢還算不錯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太歲燈、元辰燈、智慧燈

 

肖牛者運勢

(2、14、26、38、50、62、74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脫離去年犯太歲的狀況,今年整體發展有明顯的上升,運勢算是滿不錯的,貴人運旺,讓屬牛的朋友獲得不少的幫助,做事情左右逢源。不過今年因為有病符星的關係,所以要特別注意相關的問題,工作上積極表現,也別忘了留意自身健康,避免出現不必要的問題影響整體發展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元辰燈、財神燈、智慧燈、文昌燈

 

肖虎者運勢

(1、13、25、37、49、61、73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屬虎的朋友在今年因為犯太歲關係,所以凡事必須要稍微小心注意,做事要三思而後行出外不管騎車、開車或者出入行走,甚至工作等各方面,都要預防血光意外的發生。總的來說,上半年會有些壓力起伏,下半年後才會比較平順。建議農曆正月15日前到廟裡安太歲和點光明燈,透過神明的加持,再加上個人的行事謹慎,自然可以平平順順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太歲燈、元辰燈、智慧燈

 

肖兔者運勢

(12、24、36、18、60、72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鼠兔的朋友今年吉星聚集到命宮,事業、健康、財運、貴人等各方面都很好,整體加分不少。因為太陽星入宮的關係,男性朋友尤其亮眼,女性的表現也都還不錯。

不過要注意的是,無論是男性或女性朋友,今年在生活中或職場上,感情以及人際來往方面都要謹慎處理,拿捏好分寸,以避免不必要的狀況。

  • 建議點燈:財神燈、智慧燈、姻緣燈、文昌燈

 

肖龍者運勢

(11、23、35、47、59、71、83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本年度貴人運強,整體表現上算還不錯,但是由於喪門星入宮的關係,要注意身體的健康,也要留意家人的狀況。若非必要,盡量避免接觸一些有關疾病、喪葬方面的事情或場所。生活起居、出門在外、交通等方面要多小心。建議可以到廟裡點光明燈,加強運勢,也讓貴人運更發揮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元辰燈、財神燈、延壽燈、文昌燈

 

肖蛇者運勢

(10、22、34、46、58、70、82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屬蛇的朋友今年太陰星入宮,在感情方面要保守因應,女性朋友因為得到貴人幫助的關係,運勢會比較旺,相對來說,大部分的男性朋友就比較持平,人際、投資方面可能會碰到一些狀況,壓力稍微大一點點,要多花點時間去經營、突破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太歲燈、元辰燈、姻緣燈、文昌燈

 

肖馬者運勢

(9、21、33、45、57、69、81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屬馬今年的運勢非常好,尤其是會有不錯的貴人運,帶來機會和財運,尤其是下半年度更是明顯,但要注意的是,今年五鬼星入宮,周遭可能出現一些小人,甚至是與貴人同時出現,讓人不容易分辨。因此,凡事謹言慎行,好好處理接收到的信息,慎防小人或小道消息的誤導,避免做出錯誤決定,才能減低不好的影響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元辰燈、財神燈、智慧燈、文昌燈

 

肖羊者運勢

(8、20、32、44、56、68、80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屬羊的朋友今年是死符星入宮,上半年影響尤其大,特別是呼吸系統、心臟方面的問題可能浮現。事業方面,相對去年,今年的運勢有所好轉,機會也真多,但在工作事業衝刺之餘,要留意有關於健康的問題、所謂錢要賺,身體也要顧,千萬不要因為一頭栽進去工作,而不知道適時停下腳步休息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元辰燈、智慧燈、延壽燈

 

肖猴者運勢

(7、19、31、43、55、67、79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屬猴的朋友逢歲破,對運勢影響較大,除了要提防衝突、血光意外,凡事不宜做太大的變動,要小心注意,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,不要過於急躁、激進,想馬上看到什麼樣的結果。除了建議正月十五前到廟裡安太歲,最重要就是今年不管做任何事情,都要保持冷靜、低調,避免做出錯誤的決定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太歲燈、元辰燈、智慧燈、延壽燈

 

肖雞者運勢

(6、18、30、42、54、66、78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福德星在今年入宮,因為貴人特別強的關係,整體運勢非常旺,也容易有好的機會發展,雖然整體外在環境可能會有壓力,不過相對來說,這個年份的表現算是相當不錯的。記得只要處理好人際關係,不要過於激烈的變動,按部就班,穩扎穩打,就會有好的成果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元辰燈、財神燈、智慧燈、文昌燈

 

肖狗者運勢

(5、17、29、41、53、65、77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本年度白虎星入宮,做什麼事情都要保持不急躁、不莽撞,無論是騎車或開車,或在工作場合方面、參加運動、活動等,都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,避免發生受傷、血光。可以在農曆正月十五前到廟裡制白虎、點光明燈,盡量讓諸事順利。今年同時也有吉星降臨,所以在財運、貴人運方面都算不錯的,切記形式保持穩健,自然能逢凶化吉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元辰燈、財神燈、智慧燈、文昌燈

 

肖豬者運勢

(4、16、28、40、52、64、76歲)

本年整體運勢

今年整體運勢不錯,福德星進到命宮,在事業、工作、財運上有很多好的機會,也容易有貴人輔助,讓做事更加順利。雖然說看起來比較順遂,但心態上要謙卑,形式方面要懂得穩健、低調,多行善,勿因為一點小事就與人爭執,要以和為貴,才會有好的發展。

  • 建議點燈:太歲燈、元辰燈、財神燈、智慧燈、姻緣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