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上聖母 四媽祖✨聖誕千秋✨祝壽團拜

🎉歲次己亥108年農曆三月廿三恭賀媽祖聖誕千秋之日
家家戶戶扶老攜幼帶著要獻給媽祖的壽桃、素果、金銀財帛,來向聖母祝壽並祈求👨👩👧👦家中一切平安、健康、圓滿。

桃園龍德宮謹定於國曆4/26日晚上11:00 (農曆三月廿三日子時),舉行隆重莊嚴祝壽🙏大典。嗚鐘擊鼓炳燭焚香,以表最高虔誠敬意。禮生登殿行祝獻禮,感恩媽祖一年來的守護,祈求鴻恩庇佑、萬事迪吉、豐年永慶。

當晚還有天上聖母 四媽祖加持過的

《平安龜》🐢象徵一切順利,平安歸來!

《甜蜜福滿~大西瓜》🍉代表甜甜蜜蜜、圓圓滿滿!

《吉祥藝品 》可以擺置家中、平安招財!

聖誕子時亮相,耀眼登場 !

國曆4/27 農曆三月廿三 晚上07:00,擲筊求龜王、副龜王與筶選值年爐主、副爐主,歡迎大家踴躍一同參與報名喔!

在這恭逢聖誕的感恩日子裡,特別號召全國信眾,記得奉請財寶罐回娘家囉!!
『一文喜捨萬文收』一天一天默默的累積,可以化作不平凡的聖蹟囉!

將滿滿的心意寄付,在這一天獻給我們最敬愛的 四媽祖,集結十方信眾的力量,一齊圓滿龍德宮的新廟。一份心力無上功德,感謝您幫 四媽祖蓋廟。
(敬請諸位功德主將財寶罐奉請回時,至服務台登記開立感謝狀。)

😊祝福所求所願,順心如意,邀請大家作伙逗陣來熱鬧。

敬邀 四媽祖的善男信女、義子女們回桃園龍德宮團圓,一起來唱生日🎂快樂歌,歡喜為媽祖㊗壽喔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