戊戌(107)年南巡祈福遶境 記者會

轟動北台灣的聖事!桃園龍德宮 天上聖母 四媽祖南巡祈安遶境,將在國曆3月24日晚上起馬,至4月1日回鑾圓滿。

過去十年都是徒步至雲林麥寮拱範宮祖廟進香,奉四媽祖指示,今年起重新調整香路,徒步遶境暫停三年回麥寮祖廟。最南端行至鹿港天后宮刈火延香參覲禮拜。縮短了里程,一來可腳踏四方多結緣,二來調整毋須半夜趕路,讓香客可從容隨轎,在白天也能讓路過店家信眾接聖駕,巡安賜福安澤被四境。

每年遶境 四媽祖都會賜金言嘉勉。今年的吉祥話是:「人有善願,天必從之」。秉持善念,帶我們走出光明大道。

最特別的是今年,有緣走到白沙屯拱天宮及大甲鎮瀾宮駐駕!有台灣最負盛名的兩大(出巡)媽祖護持,福報益彰殊勝。

同時開春迎喜NO1福氣財神108。值逢興工建廟大有年,因緣促成,俱足了四款福祿(財利)、福壽(健康)、福德(功果)、福慧(光明)共108尊彌勒財神來賜財賜福,在遶境圓滿後讓信眾乞賜請寶,可求財得財,求利得利,求平安得福氣喲!

   起馬晚會七點起開鑼~精彩表演陸續登場彭立老師、蔡義德老師專程前來送駕與鄉親同歡。除了聞名國際大甲媽祖、白沙屯媽祖遶境盛會,在桃園,這「轟動北台灣的聖事」四媽祖遶境|充滿法喜、福生無量、感應萬千,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千人行腳、萬人祈福的感動。

戊戌年遶境新聞稿-記者會新聞稿

戊戌年遶境新聞稿-報紙

龍德宮2018遶境新聞影片

 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