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龍德宮起馬晚會之大師揮毫

這是一場難得一見的「大師揮毫」在桃園龍德宮起馬晚會上震撼演出。
這位大師每個人都不陌生,就是我們從小就看華視播出的「每日一字」張炳煌老師。無上榮幸邀請大師加上國立戲曲學院學生的國樂演奏,一場視覺享受,加上美妙樂音的合奏,令人耳目一新的藝術饗宴,在桃園龍德宮的起馬夜展開。

3月9日起馬夜當晚大雨滂沱,張炳煌老師說 : 真的擔心起筆時,雨如果不停,場地受限勢必影響揮毫,甚至無法進行。張老師進入內殿向 四媽祖上香祈求,希望他安排獻上此一展演時 四媽祖能夠協助大雨不要再下。果真!在雨勢整晚沒有停歇的起馬夜,到了大師揮毫時驟然停歇。張老師說當下他領受到 四媽祖的神威顯赫,讓他感激感動不已。

張老師順利完成揮毫,完美展現一場在台難得一見,別開生面的「大師揮毫」演出。
開心的跟您們報告,喜愛大師大作的信眾們有福了,龍德宮的新廟落成後,所有的楹聯、門聯書法字跡都是出自張老師之手, 屆時歡迎大家齊來鑑賞,這是龍德宮新廟的其中一大特色喔!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