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龍德宮 四媽祖巡月運、查察安太歲信眾名冊│安奉太歲巡月運科儀

●請點我→桃園龍德宮-109年04月 巡月運名單
榜告名單指示月運逢低信眾,要多行善、說好話,
諸事小心謹慎,自可趨吉避凶,太歲星君會護持吉祥平安,心安得平安喔。

亦可在龍德宮辦聖事的期日,前來讓 四媽祖加持,消災解厄、福氣滿滿!

桃園龍德宮 四媽祖巡月運,查察安太歲信眾名冊,普濟慈航、護持眾生。
難得目睹~殊勝莊嚴的儀式!
願大家:見者吉祥、共沐聖光、平安喜樂、金玉滿堂!
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🌷
【安奉太歲】 天地運轉,依六十甲子而行,有六十位值年太歲輪值,專責司察人間善惡。
太歲亦是人類本命歲神,循天運,依十二地支配十二生肖,衍生子午陰陽,相剋犯刑。
故有俗語:「太歲當頭座,無喜恐有禍。」
所以在新春過年的盛時,除了人人都會到廟宇參拜祈福之外,生肖與「值年太歲」,遇有「正犯」或「偏沖」者,也會在寺廟安奉太歲,以求消災賜福,好運當頭,平安順遂。
【點光明燈】 在過年時,寺廟裡的另一項活動,就是點光明燈。正月開春之際,到寺廟點光明燈,有增福、晉祿、延壽之意。
得受神光普照,庇佑新的一年,身體健康,元辰光采,事業興旺,財源廣進;學業有成,金榜題名;平安迪吉,前途光明。(總歸一句:福氣啦!)

 

發佈留言